[公告] 2017/11/13

近期想認真來經營此部落格....
可是我該往哪個方向呢? (破解的不做了拉

教學向的已經很多了.. 我的程度也有限...
我是有點想加入一些Maker類型的文章(教學)
可是做這種的超花時間啊啊啊啊(汗

有人有想看的嗎...給些建議吧?!

我的興趣大概就
摸摸電腦
偶爾動手做做東西
喜歡騎車(擋車)
喜歡買東西 尤其3C或創意小物
好像就沒了...............

最近缺錢.... 得想個另外賺錢的方法...

[公告] 2015/10/05

801教學網 近期將進行乾坤大挪移 XD
我想將這個網誌分為兩個站 配置如下
*[801教學網] >純電腦方面教學與一些日常筆記
*[我什麼都不知道] >迷版軟體分享

我還在想啦 應該不會這麼快 嘖嘖嘖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ubuntu 11.04 介紹

 **注意**本篇只負責介紹 如需更詳細的安裝教學或使用教學 請於下方留言 滿20人才教學


簡介

Ubuntu 是眾多Linux發行版作業系統中的一種[1],由Canonical公司所維護、修改並發行。『Ubuntu』一辭源自南非一帶,其意義是『人道待人』或『樂於分享』。
Ubunbu 預設以 GNOME 桌面環境為基礎,並且將常用的開放源碼軟體包裝其中,而且經由 Canonical 公司團隊的用心開發,除了整體畫面設計美觀一致,軟體維護也十分迅速且紮實,使得它成為一套適合剛接觸 Linux 作業系統的尋常人使用的 Linux 套件。

特色

  • 3D桌面環境、上萬種佈景主題[2],不用花大錢也能 WOW 。
  • 可以安裝在任何地方(能存檔案的地方... ex. 隨身硬碟、記憶卡),桌面帶著走。
  • 開機快速,進到桌面只需要10秒[3]
  • 1片CD,6個步驟,安裝簡單,效能高。
  • 線上免費提供超過18000套軟體,免費合法安裝。
  • 穩定,當機頻率超低,開機一年而不當機著比比皆是。
  • 盡情揮灑創意!沒有任何煩人的限制,創造屬於您自己的電腦。



硬體需求

最低配備建議配備
CPU500Mhz以上 IBM/PC,ARM,PPC相容CPUIntel Pentium 4(R) 1.8Ghz或更高階CPU
AMD Athlon(R) XP 2100+或更高階
記憶體(RAM)200MB以上768MB以上
硬碟空間2.2GB(只能安裝)8GB以上
顯示卡VGA Card支援OpenGL的顯示卡
(如 : ATI X系列以上,Nvidia 7000系列以上,Intel GMA X4500以上。)
網路2M以上(台灣)
-------------------------------------------------------------------------------------
本人評論
------------------------------------------------------
經本人安裝 使用的結果  比之前的版本實在好太多啦~~
不僅整體效能有提昇 穩定度也大大升級 甚至我都覺得可以取代原作頁系統呢!
還有  wine 這東西 可以讓 windows 上的執行檔(.exe ) 執行於 Ubuntu
雖然以前也有 但是不穩定 經過了這些時間 也發展得很好了 執行大部分的軟體是ok的
-------------------------------------------------------------------
截圖
-------------------------------------------------------------------
*桌面

































*連線選項



































*輸入法

























































*ubuntu軟體中心

*雲端功能

*即時通軟體

























*工作區


*資料夾

*搜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alytics

http://4.bp.blogspot.com/-_vd60vnaZiQ/U1zU7LvHjdI/AAAAAAAAB0w/sH4jObMJr9k/s1600/head-banner.png
2014 © Planer - Responsive Blogger Magazine Theme
Planer them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