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7/11/13

近期想認真來經營此部落格....
可是我該往哪個方向呢? (破解的不做了拉

教學向的已經很多了.. 我的程度也有限...
我是有點想加入一些Maker類型的文章(教學)
可是做這種的超花時間啊啊啊啊(汗

有人有想看的嗎...給些建議吧?!

我的興趣大概就
摸摸電腦
偶爾動手做做東西
喜歡騎車(擋車)
喜歡買東西 尤其3C或創意小物
好像就沒了...............

最近缺錢.... 得想個另外賺錢的方法...

[公告] 2015/10/05

801教學網 近期將進行乾坤大挪移 XD
我想將這個網誌分為兩個站 配置如下
*[801教學網] >純電腦方面教學與一些日常筆記
*[我什麼都不知道] >迷版軟體分享

我還在想啦 應該不會這麼快 嘖嘖嘖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瀏覽器推薦 Google Chrome

還在用 微軟的 IE 瀏覽器嗎?   那你已經落伍ㄌ!
怎麼說呢 請看下面介紹吧~~~  (強力推薦喔)

名稱 Google Chrome
語系 繁體中文
版本 13.0.782.218 (2011/4)
下載  http://www.google.com.tw/chrome/?hl=zh-TW----windows 平台
          http://www.google.com.tw/chrome?platform=linux&hl=zh-TW----Linux 平台
          http://www.google.com.tw/chrome?platform=mac&hl=zh-TW----Mac 平台
官網  http://www.google.com.tw/chrome/intl/zh-TW/more/index.html?hl=zh-TW&brand=CHMI

--------------------------------------------------------
介紹
--------------------------------------------------------
瀏覽器google 截圖








何謂瀏覽器?




如果想瞭解什麼是網路瀏覽器,請觀看這段片長約 1 分鐘的影片。













Google Chrome 的速度優勢

瀏覽器速度可以從許多方面衡量,而 Google Chrome 的設計旨在各方面都要做到快速且有回應。
若要瞭解 Google Chrome 的速度,請觀賞下列瀏覽器速度測試影片:

1. 迅速啟動

當您按兩下 Google Chrome 圖示時,不到幾秒即會從桌面啟動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 桌面圖示

2. 迅速載入網頁

Google Chrome 由 WebKit 開放原始碼呈現引擎技術提供,可在瞬間載入網頁。
Google Chrome 速度

3. 迅速執行網路應用程式

Google Chrome 本身內建 V8,這是一款功能更強大的 JavaScript 引擎,可迅速執行複雜的網路應用程式。Google Chrome 利用每次發行新版本的機會,不斷改善 JavaScript 效能。您可以透過 V8  與 SunSpider  基準測試,親眼見識 JavaScript 在瀏覽器中的速度。
Chrome 使用者還可以享受硬體加速處理的快速 3D 圖形瀏覽體驗。如要透過最新版本的 Chrome 測試這項功能,請參閱chromeexperiments.com/webgl 。
隨著日常使用的網路應用程式愈來愈多元化,瀏覽器必須能夠盡快建構及變更網頁上的元素。此功能由 Mozilla Dromeao 的 DOM 核心測試 評定。如同 JavaScript 效能一般,Google Chrome 利用每次發行新版本的機會,不斷改善 DOM 核心效能指數。

4. 迅速搜尋及瀏覽

您可以在 Google Chrome 的搜尋與位址列組合 (又稱為「網址列」) 中,同時輸入搜尋內容與網址。
「網址列」會在您輸入搜尋內容與網址時提供建議,還提供自動完成功能,協助您輸入幾個字就可以找到所需的內容。
Google Chrome 網址列
您也可以啟用 Chrome 的「互動智慧搜尋」功能 ,加快搜尋及瀏覽網頁的速度。只要啟用 Chrome 的「互動智慧搜尋」功能,搜尋結果及網頁不需等您按下 Enter 鍵,就會隨著您在網址列 中輸入搜尋查詢的動作,自動顯示在瀏覽器視窗中。如果搜尋結果中沒有顯示您想要搜尋的網頁,只要繼續輸入搜尋字詞,搜尋結果即會隨之持續動態更新。


簡單易用

Google Chrome 的視窗清爽簡約。
Google Chrome 也包含兼顧效能與使用便利性所設計的功能。例如,您可以從相同的方塊搜尋及瀏覽 ,並依個人喜好快速且輕鬆地排列分頁 。



Google Chrome 與瀏覽器安全性

Google Chrome 內建瀏覽防護功能,有助於防杜惡意網站的侵擾。Google Chrome 使用安全瀏覽、沙箱及自動更新等技術,協助防止網路釣魚與惡意軟體的攻擊。

安全瀏覽

Google Chrome 會在您造訪疑似包含惡意軟體或詐騙的網站之前,對您發出警告訊息。
網路釣魚攻擊,是指有心人士假藉名義 (通常透過偽造網站),誘使您分享個人資訊等機密資訊的攻擊手法。至於惡意軟體,則是在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安裝在您電腦上的軟體,目的無非是為了損害您的電腦或竊取您的資訊。
啟用 Google Chrome 的安全瀏覽技術之後,如果在瀏覽網路時,遇到疑似包含網路釣魚或惡意軟體的網站,即會看到如下所示的警告頁面。進一步瞭解安全瀏覽運作方式 。
Google Chrome 安全瀏覽

沙盒

沙箱有助於防止惡意軟體在您的電腦上安裝複本,或防止惡意軟體利用某個瀏覽器分頁的作業,影響其他分頁的運作。沙箱技術可對企圖在您電腦上留下程式、監控您的網路活動,或從您的硬碟竊取私人資訊的惡意網頁加以監控並防範,為您的瀏覽器多加一層防護。



自動更新

為確保您受到最新版安全性更新的保護,Google Chrome 會定期檢查更新,以確保更新永遠為最新版本。更新檢查可確保會使用最新版的安全性功能與修正程式,自動更新您的 Google Chrome 版本,而不需要您採取任何動作。
如需進一步瞭解如何才能充分運用 Google Chrome 安全性功能,請查看下列文章:
是否對技術詳細資料感興趣?請閱讀有關沙箱 、安全瀏覽 以及保護使用者免受 XSS 和點閱劫持等攻擊的最新安全性功能 網誌文章 (英文)。您也可以從 Google Chrome 漫畫  (英文),進一步瞭解安全性、沙箱與安全瀏覽。


Google Chrome 功能

最新功能

探索 Google Chrome 最受喜愛的功能

以下是部分 Google Chrome 最受喜愛功能的創意運用:

2 則留言:

Analytics

http://4.bp.blogspot.com/-_vd60vnaZiQ/U1zU7LvHjdI/AAAAAAAAB0w/sH4jObMJr9k/s1600/head-banner.png
2014 © Planer - Responsive Blogger Magazine Theme
Planer them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