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7/11/13

近期想認真來經營此部落格....
可是我該往哪個方向呢? (破解的不做了拉

教學向的已經很多了.. 我的程度也有限...
我是有點想加入一些Maker類型的文章(教學)
可是做這種的超花時間啊啊啊啊(汗

有人有想看的嗎...給些建議吧?!

我的興趣大概就
摸摸電腦
偶爾動手做做東西
喜歡騎車(擋車)
喜歡買東西 尤其3C或創意小物
好像就沒了...............

最近缺錢.... 得想個另外賺錢的方法...

[公告] 2015/10/05

801教學網 近期將進行乾坤大挪移 XD
我想將這個網誌分為兩個站 配置如下
*[801教學網] >純電腦方面教學與一些日常筆記
*[我什麼都不知道] >迷版軟體分享

我還在想啦 應該不會這麼快 嘖嘖嘖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使用Linux平臺的使用者注意了---Adobe 將不再提供支援 Linu x的 Flash Player 下載

使用Linux平臺的使用者注意了~~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http://jophnny.blogspot.com/2011/09/google-chrome.html

還沒用過的人~快去試試吧~~
-----------------------------------------------------------------------------------------------------
-----------------------------------------------------------------------------------------------------

從Flash Player 11.2版之後,支援Linux的Flash Player瀏覽器外掛程式將只會透過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Pepper API供應,而無法再直接自Adobe下載。




Adobe近日公布了Adobe Flash的開發藍圖,除了表示將會繼續支援Mac OS X與Windows平台外,決定不再提供支援Linux的Adobe Flash下載,並建議Linux用戶轉用嵌有Adobe Flash功能的Chrome瀏覽器。

Adobe表示,已經與Google緊密合作發展一代號為Pepper的API,該API介於瀏覽器與外掛程式之間,專為瀏覽器代管外掛程式而設計,並可消弭作業系統與瀏覽器之間的差異;Google Chrome則導入了Flash Player功能的Pepper,且支援所有x86/64平台,今年Google將會釋出採用基於Pepper API的Chrome瀏覽器,同時相容於包括Linux在內的各種平台。

因此,從Flash Player 11.2版之後,支援Linux的Flash Player瀏覽器外掛程式將只會透過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Pepper API供應,而無法再直接自Adobe下載。

目前最新的Flash Player版本為11.1,而最後一個可供Linux用戶下載的Flash Player版本則是11.2。Adobe指出,在11.2版出爐後,該公司將針對Flash Player 11.2 on Linux繼續提供5年的安全更新,不過,Adobe仍將支援那些非Linux平台並使用非Pepper外掛程式API的瀏覽器。

Adobe並沒有真正解釋棄守Linux平台的原因。基本上,所有平台的使用者只要利用基於Pepper API的Chrome瀏覽器就可不用再下載Flash Player,外界揣測,相對於Windows及Mac OS X,Linux平台的市佔率最低,而且Linux用戶使用Chrome瀏覽器的比例應高於其他平台,才使得Linux成為棄守的第一選擇。

去年11月Adobe宣布不再針對新行動裝置開發相容的瀏覽器Flash Player,轉為擁抱HTML 5,當時市場就認為該影響可能會從行動裝置上滲透到桌面系統。

雖然現在的全球網路仍有不少Flash內容,但各家業者皆已逐漸傾向HTML 5,微軟視窗總裁Steven Sinofsky去年也曾宣布IE 10會有兩種模式,其中一種為採用Metro風格的免外掛版,將只支援HTML 5,種種跡象皆透露出Flash的即將式微。(編譯/陳曉莉)----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22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alytics

http://4.bp.blogspot.com/-_vd60vnaZiQ/U1zU7LvHjdI/AAAAAAAAB0w/sH4jObMJr9k/s1600/head-banner.png
2014 © Planer - Responsive Blogger Magazine Theme
Planer them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