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7/11/13

近期想認真來經營此部落格....
可是我該往哪個方向呢? (破解的不做了拉

教學向的已經很多了.. 我的程度也有限...
我是有點想加入一些Maker類型的文章(教學)
可是做這種的超花時間啊啊啊啊(汗

有人有想看的嗎...給些建議吧?!

我的興趣大概就
摸摸電腦
偶爾動手做做東西
喜歡騎車(擋車)
喜歡買東西 尤其3C或創意小物
好像就沒了...............

最近缺錢.... 得想個另外賺錢的方法...

[公告] 2015/10/05

801教學網 近期將進行乾坤大挪移 XD
我想將這個網誌分為兩個站 配置如下
*[801教學網] >純電腦方面教學與一些日常筆記
*[我什麼都不知道] >迷版軟體分享

我還在想啦 應該不會這麼快 嘖嘖嘖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免費網頁繪圖軟體

今天要介紹款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的繪圖軟體
這一款功能強大 而且不用安裝 可以直接在網頁上使用
所以不管你到哪台電腦 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使用 是不是很方便啊~



---這一款的功能比較多 但是目前還沒有中文語系(但支援中文字)

名稱 Sumo Paint
官網  http://www.sumopaint.com/home/

點此進入開始繪圖
------------------------------------------------------------------------
介紹  // 排版有點亂 請見諒
--------------------------------------------------------------

繪畫工具
專業工具畫家與噸的高級選項。

超過 300刷

該軟件包括超過 300個高品質的刷子在它的刷畫廊。一些刷子,甚至動畫!






高級設置

畫筆工具是擠滿了多種先進的選項。幾乎無限的可能性是:你可以申請自動定位,自動大小,重力,散射,隨機旋轉,輪廓,間距,旋轉後的效果,對稱性等。

動畫刷

相撲塗料引入了一種新的方法來數字繪畫:動畫畫筆。而不是僅僅吸取同一刷一遍到畫布上,相撲塗料是現在可以使用動畫的刷子。

對稱

隨著傳說中的對稱工具,它的多個屬性可以創建美麗對稱的作品。試驗採用對稱點,重力和模式,以獲得準確的結果你想要的。






重力

重力選擇平滑畫線為曲線,從而輕鬆創建抽象和美麗的藝術品。


主題畫筆

相撲油漆刷幾十個大主題。一些主題在相撲油漆的刷子畫廊:飛濺,樹木,butterflys,毛皮,葉子,照明,3D,蒸汽朋克,字母,裝飾品等

自動平滑

畫筆工具使用實時貝塞爾曲線算法,柔軟的曲線,減少顛簸和不必要的線性角度。其效果是明顯的,特別是與大刷子和快速中風。

墨水工具

墨水工具是一個獨特的特徵相撲油漆油墨,用於創建逼真的印象。該工具控制用於調整油墨的濕潤。





----------------------------------------------------------
其他工具
完成包hiqh質量的圖像編輯工具。


漸變編輯器

漸變工具有一個美麗的收集預設梯度。您可以快速編輯漸變的色調,飽和度和亮度直接在漸變編輯器。

漸變填充

選擇從相撲塗料的偉大收集梯度創建一個漸變填充的形狀工具。

位圖填充

它可以使用相撲塗料的大規模刷庫生成位圖填充的形狀工具。

拾色器

相撲漆的顏色選擇器具有典型的佈局與通常的HSB和RGB控制。







選擇工具

相撲塗料的選擇工具完全撤消支持。選擇工具包括套索,矩形套索,魔棒,橢圓和矩形選擇工具。

經變換

除了基本的自由變換工具,相撲塗料的特點和扭曲變形改造模式。不同於常見的轉換工具,可以拉伸圖像在任何方向自由。

扭曲變換

扭曲變換的圖像 angulary延伸模式在任何方向。

文字工具

在相撲塗料的富文本編輯器使用True Type字體安裝在用戶本地計算機上。文本對象可以縮放和編輯在同一時間。




曲線調整

該曲線工具是最終的工具來控制圖像的色調和對比度。類似的水平,曲線工具可以輸入音調和選擇性拉伸或壓縮他們使用任意數量的錨點。

仿製圖章工具

仿製圖章工具可以實時繪圖與 Sumopaints畫筆形狀。您可以設置直徑,不透明度和流量為畫筆,並使用一切先進刷效果的工具。

層的影響

相撲塗料具有全面支持標準的非破​​壞性圖層效果。

級別調整

水平的工具可以輸入音調和選擇性拉伸或壓縮個別顏色通道以黑色,白色和中點控制。


------------------------------------------------------

漸變工具
最通用的漸變工具在任何平台上不斷興建。手了。

3線性漸變

線性梯度有3種模式:正常,重複和體現。


角度漸變

角度漸變模式創建順時針混合色周圍漸變的中心點。

螺旋梯度

象角梯度,螺旋模式包裝色彩圍繞一個中心點,但在twirly時尚。

廣場圖案中心

這是一個例子螺旋梯度的正方形圖案模式與螺旋屬性設置為 0%。

河曲模式

這是一個例子螺旋梯度的河曲模式模式與螺旋屬性設置為 0%。

Tripple中心點

三個中心站佈置成一排。控制規模的點擊 +拖動。

3徑向漸變

徑向梯度有3種模式:正常,重複和體現。




雙中心站

作品像普通螺旋梯度,但有兩個用戶自定義中心點。





三角圖案中心

下設三個中心站佈置成一個三角形。加上它有一個額外的中心點在中間。

廣場圖案中心

下設四個分中心佈置成一個正方形加上它有一個額外的中心點在中間。



專業預置

相撲塗料的漸變工具,擁有超過 170間豪華預設的顏色選擇!

獨特的漸變類型

相撲漆有15個不同的算法梯度混色。大部分這些都是我們自己的創新。




河曲模式

由五個中心點安排到河曲模式。控制規模的點擊 +拖動。

三角模式

三個中心站佈置成一個三角形圖案。控制規模的點擊 +拖動。

HSB和反走樣!

相撲的漸變工具,可以消除鋸齒的尖銳粗糙的邊緣周圍顏色閾值。它還包括控制色調,飽和度和亮度。

實時顯示

鑄造梯度不是猜測了!相撲塗料保持梯度更新,方便和直觀的設計。
-------------------------------------------------------------
該接口
相撲塗料具有易於使用和直觀的用戶界面,讓您的創意源源不斷!

相撲文件格​​式

非常聰明,光文件格式支持圖層,混合模式和圖層效果。它採用了功能強大的,非破壞性的壓縮算法來保持其文件大小降到最低。

層支持

相撲塗料具有完全的支持層,圖層效果和圖層混合模式。

過濾器控制屏幕

許多相撲塗料的過濾器有一個特殊的控制屏,可以設置效果的中心點只是拖動控制手柄的藍色。


2 則留言:

Analytics

http://4.bp.blogspot.com/-_vd60vnaZiQ/U1zU7LvHjdI/AAAAAAAAB0w/sH4jObMJr9k/s1600/head-banner.png
2014 © Planer - Responsive Blogger Magazine Theme
Planer theme by Way2themes